剧情老套,一惊一乍,故事会风格的恐怖短片集锦。
受不了了怎么2022年还有这么难看老套的恐怖片
PYIFF2021,很私人的拍摄视角,有些镜头比如最后的手持感觉可以找到更好的角度,情绪很满。其实没有带着期待,但还挺喜欢的
绝对算不上新颖,所有的桥段都见过,剧情也一般。但随便看看害挺开心,以及,塑料模特真是我的恐怖谷。
逊于[goedam1],有几个也太滥竽充数了点,个人觉得相对较好一点<齿虫><冥婚><人形模特>。
都市传说集锦 ,也就还好,质低量大,一部看足。
#Venezia78 The waterfall keeps flowing,but it stays dry.
总共十个小故事,一般般吧,也没啥看头,不过是每个故事做了点留白,做了点让人想象的空间,没有说的那么直白。一般。
1 隧道 这年头女鬼不会跳breaking都演不了;2 红衣女鬼 又化身蜘蛛女侠 弄死女白领 最后也没说清楚这份来自高中时代的怨恨是为啥?3 Hoya扮演牙医,患者龋齿里的丝状寄生虫竟然会让人变僵尸;4 高中女生暗生情愫最后俩人合二为一……吃人那里的CG怪物有够恶心;5 The Wall,宇宙少女也来演戏啦;6 衣橱 果然不能夜晚独自去二手家具卖主家里看家具 有点日本痴汉系列都市怪谈那味儿了;7 鬼婚 蛮有创意的 去面试千万不要告知对方生辰八字&红笔写自己名字喔;8 女孩和镜子 容貌焦虑衍生的错误执念;9 塑料模特 是我喜欢的Shownu演的 所以这剧组是被Starship塞了多少爱豆进来;
很像男团女团参加恐怖主题综艺时候的小短片。 下饭,给三星。
1隧道:杀人犯被鬼魂反杀,或者说又是个车后备箱的鬼故事;2红衣女:校园被排挤的女生自杀,鬼魂去杀欺负她的人;3齿虫:很对我的吓点,前面看的好好的,可惜突然变丧尸故事了,好牵强;4招魂:百合故事,一个死了,活着的招魂,结果被寄生兽一样的死者吞了;5层间噪音:又是类似黑猫的墙内死尸,不过结尾是什么鬼,进入了异时空么;6衣橱:女主的智商不是妥妥的等着被害么,免费的东西要,逃进了厕所还要出来,你不死谁死;7冥婚:男主比较残,好好的找个工作,被配了冥婚;8镜中人:美妆博主的两面性;9人形模特:走诡异风,不过我并不惊讶,也猜到了双眼对视大概率被取走灵魂或者变成人偶;10密室逃脱:故事还蛮有劲的,但结局有点莫名。
年轻导演处女作,就当了解一下柬埔寨的生活和文化了
科长监制,东南亚拆迁故事,故事讲得很拧巴,卧虎单元有机会拿奖。
几乎所有的故事和氛围都拉胯了,10个短剧都拍不出一个不糊的,也是少见。半星勉强给人体模特的跑步姿势,半星勉强给手指关节特写,就这俩也许日后某个适当的场合,我还有兴致学一学,讲一讲。
和朋友一起看的,看的时候好像都不太会去关注故事的前因后果,只对鬼什么时候出现、会怎么动手感兴趣。(以下有剧透)有些镜头还是很吓人的,比如生前被霸凌的女鬼把霸凌她的人从楼下拽到楼顶再扔下去,牙科医生自己割自己的牙龈,看衣柜的时候从镜子里看到那个男的在背后笑,墙壁突然裂缝,可能有什么东西要爬出来……
莫名想起《夜以继夜》。之前在平遥一天天被新人导演电影所支配的无聊感又再次体会到了。题材非常棒。冗长无趣,剧情乱,摄影差,气氛无烘托,误导的地方太多了。这个男主角得奖是认真的吗,演技在哪儿。见到贾导很开心,实在没想到已经过了2年了。看完短片很感动。
十个小故事,一个比一个降智,成功把我看困了
几个小故事谈不上特别惊悚吧,就还可以,但因为他一部电影包含了10个故事,所以每个故事的长度真的是挺短的。
一部有着很浓厚导演个人成长色彩的片子,所以按这个逻辑和架构如果换我拍那就是东北居民楼里的邻里情仇哈哈哈
前面挺失望的,寄生虫跟人体模特还挺有新意的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