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轻喜剧,但狼崽和蛇的故事真的很打动人心!谁不想要有这样的小伙伴呢,哈哈哈哈哈把汽水放在冰箱这个梗真的太棒了!
造型倒是蛮好看可爱,但是做的不够细致,大概是没钱。这种萌萌哒的坏人稍微有点过时。
笑了几次,还有逆转。故事工整。真的别说人家的故事老套,即使这样老套的故事,也没见到咱们能编出这么丝滑的。挺喜欢的。
每当有导演想拍自己的经历的时候我大都觉得无聊,尤其是索伦蒂诺这样男性特质明显的。虽然他坦诚,但我不想听这些故事。
近期去看的所有电影里最不会出错的电影,老少皆宜。
这部片子最让我震惊的是那不勒斯人竟然随时随地里面穿着泳衣,走着走着就会突然跳到海里游泳????
角色设定和小细节的设计可以说比疯狂动物城还要好。开篇非常实用且惊艳,但是后半段故事情节稍微平淡了一些,有些模式化。
大约是看到与走私贩在暗海中回眺闪烁着繁星灯火的那不勒斯,和讨论时速200海里的快艇声音,以及非常微妙的午夜际遇,突然意识到这也是一部私影像。经验是想象力的边界,何其相似,何其深刻。前调如夏日起泡酒的香甜的欢脱吵闹和生机盎然,与后调像烟草气味的灰霾沉郁和虚空混乱,一切都有迹可循。说着会选马拉多纳的那个少年,离开前最后一件事是与爱的人道别,我觉得我终于看懂了索伦蒂诺。拍电影治愈了他,让他重新感知到了幸福。
自然是好看的,孩子们在夕阳下踢足球都拍得那么华丽壮阔,那不勒斯式的生活气氛,前半部叽叽喳喳笑声不断,后半部在父母突然离世后急转直下,扔橘子和诵但丁都是神来之笔,为什么要去罗马…你知道这座城市有多少故事吗?越往后越像浪荡儿...
地中海电影大师的华美童年,丰乳肥臀的诱惑,阳光下的花园聚餐,青山绿水纯净空气,一项项都被比下去。总觉得Sorrentino的片子里有一丝smugness,让我一半艳羡一半磕碜。
9.2/10 #Landmark 前半小时节奏和镜头极度混乱,一度想要直接退场,之后却渐入佳境,以难以言喻的奇特姿态换来感动。不仅是导演高度坦诚的私人纪事和风情画般的人文地貌图景,更复合了魔幻主义以浪漫化那个已不复存在的时代。当男主用毛刷轻抚老妇的私处时,实则是在拂去堆积的历史尘埃。家族与家庭的解体,对电影与马拉多纳的怯魅,性的缪斯被困与精神院中,余下的是被过度充盈之后的空洞,像火山口的低沉轰鸣般,也就合理化了开头喧嚣纷乱的吵闹(作为反差)。那些看似诡谲的滑稽与辛辣也都在巧妙的时候叩击灵魂,如那个身披皮毛的老妇在葬礼上的一句箴言。从废墟与破碎的水晶吊灯旁的蒙面僧童开始(幻觉?),到与那个漏出天真笑容的僧童道别,那不勒斯也似乎不复存在了。看似挥霍的文本和调度背后却始终有真挚与克制来支撑。
可爱儿童片x但画风太喜欢了,好喜欢这个3d转2d的处理方式!动作特别爱,感觉跟小熊猫用的是一样的技术手法,但是表情更2d一点,更爱了更爱了!
福瑞控必看
索伦蒂诺的《阿玛柯德》,只能说境界差了不是一星半点。对于逝去时代与事物的追溯,大师会摆脱自溺,匠人则只能耽于自溺。
疯狂动物城+X特遣队的既视感。画风很喜欢,三维+二维。刻板印象+以貌取人,确实是普遍现象!
杀死比尔同款开幕,角色还是蛮有特色且可爱的
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驾驶我的车》日本、《上帝之手》意大利、《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挪威、《伟大的自由》奥地利、《童一个世界》比利时、《教室里的一头牦牛》不丹、《六号车厢》芬兰、《逃亡》丹麦、《我是你的人》德国、《羊崽》冰岛、《一个英雄》伊朗、《蜂箱》科索沃、《火之夜》墨西哥、《大教堂广场》巴拿马、《好老板》西班牙。
尽管世界观有些无理头,一个人类社会出现了几只动物,还能当上市长,但剧情的快速推进,和恰如其分的笑料很快就让我接受了它,几个埋的细节都圆了回来,有让周末变得更愉悦。
很尬很幼稚 不值得去影院看 (ps 这片真的需要3D吗?如果是2D考虑多给一颗星……
这画风可可爱爱,角色也都太讨喜了,轻松活泼还有一定教育意义,普普通通但又刚刚好!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