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关于未来的故事《苟延残喘》、《爱的替身》、《后美好时代》、《极乐太平山》、《春日里的温妮莎》、《1.2米的距离》、《千针百孔》、《机械人三原则》、《BFGF》、《坚尼地公审》、《没有悲伤的世界》、《裂缝》及《声音监狱》,透过不同单元,探讨人性与科技之间的关系。
哈哈哈哈哈,依然是满满的神经病,最后的脑洞非常离谱,虽然没有第二部这么炸,但依然是超娱乐的沙雕大片,生田斗真无节操表演的大谢幕!
男主为母复仇动机合理,一手刷牙一手抽烟不羁到了滑稽的地步。
这种在密闭楼内的恐怖片很像恐怖解谜游戏,在那来来回回地绕啊,逃不出去这种感受还是有点吓人的。
时间线需要自己理一理,稍微动一动脑子。 非常值得二刷!!!
差一点就成了恐怖片届的《致命ID》。前30分钟平淡无奇,30分钟后高能飞起。血压上到300一直就没下来。恐怖手法依旧是传统old school三大宝:狰狞的造型化妆+诡异的灯光镜头+瘆人的配乐音效。再加上通灵、穿越循环、多重人格丧尸元素,恐怖氛围拉满,很有新鲜感。但影片叙事很糟糕,线索凌乱,没能让故事圆满是很大的遗憾。最后忠告:不要嫌黑调亮画面(感谢灯光师不杀之恩)!个别快剪片段不要一帧一帧看(感谢剪辑师不杀之恩)!
也太羞耻了~(捂脸看,人帅就是什么颜艺都hold得住!
三星因为廖启智&方中信#这类型黑金、黑警的电影,好像是中国台湾、韩国会拍的比较好!
韩国恐怖片《鬼门》看预告片和片名还是挺唬人的,正片就…简单的说就是…乱!(剪辑凌乱、故弄玄虚)画面处理的也是…真够暗的!全片看下来就给人这种感觉,基本故事完全没有讲好!本来可以简单讲清楚的故事(发生过多起命案地方,多重人格鬼,三名来此探险的大学生,为了母亲而来此的男主…)非弄的这么复杂…还玩起了时空重叠!惊悚和恐怖的程度在我看来也是…一惊一乍的,完全没有什么新意!最后的结局也是不了了事,根本没有把事情解决,就这样结束了?!怎么…最后都被困在了鬼门里面出不来了?!唉…我也是无语了!韩国恐怖片,真的也是良莠不齐啊!好的很好,烂的就…真够烂的了!豆瓣5.1分…实至名归啊!
本子应该是个好本子,程序正义和结果正义哪个重要?但怎么最后拍出来是这个样呢...
音效确实吓人,多线多时空控制不好显得有点乱,整体值得一看~6.7
三池崇史也是快江郎才尽,《鼹鼠之歌完结篇》算是给系列画了句号,却远远难以重现前作的精彩。除了一贯疯癫搞笑的气质外,已经找到任何一个精彩的,可以被记住的高光时刻。非常流畅的讲完整片,工整的行活。但是“鼹鼠之歌”的好看,本身是在不屑于套路,一种随机性的戏谑,却都消失了。
最后了剧情意外得还挺流畅的,再次感慨堤叔和情怀黑道适配度百分之千,疯蝴蝶好可爱www
忘了标注,剧情其实挺一般的,冲着演员去看,只能说形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2星半,除了黑乎乎之外,感觉没啥新鲜的,要是在电影院不亮的灯光下看,估计早睡着了。水平一般般
Give me more I want more
气氛过关 就是这剧情未免太雷同美恐恐怖屋了
2021.09.12跳着看完。感觉胆子变小了。
剧情弱,推理弱,法庭弱,内地配音弱,可惜一帮老戏骨。多加一星给智叔。还是去看智叔和方中信的《律政强人》。
看了解析,感觉细细研究还是有点循环的感觉。但是一惊一乍的恐怖片还是不够恐怖。黑脸黑手就是恐怖片的话,谁都会拍了。制造恐怖气氛的水平有所下降
时间线需要自己理一理,稍微动一动脑子。 非常值得二刷!!!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