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几个故事没什么亮点,以至于看第四个故事我就想不起来第二个讲的是什么了。第四个故事和主线最大的问题就是,太过晦涩,抽象,废话不会带来神秘感,而是让整体看起来含糊不清,神经病一样,和第三部的大缺点一脉相承。娱乐性不强,故事性不硬,晦涩难吃,我可以说这是风格,但是你能跟第二部学一下吗?别tm玩花活,好好讲故事可以吗,先穿裤子后穿裤衩,不会跑就想飞,你tm不是超人。。ps:提莫还是不错的。
重口味爱好者的必看电影,比前三部略微逊色了点,只有第一个故事和第三个故事稍微有些看点
哈哈哈这片子每个故事个个人都是神经病
带滤镜的奇观大赏,哇哇冒血,手里的零食都不香了😬
四个小故事组成,最喜欢第三个,第一人称视角太帅了,类似FPS游戏(孤岛危机)很有味道。
The Empty Wake>The Subject>Storm Drain>Terror>Holy Hell
机械姬6.5 出奇的好 其他纯属亏钱,2好故事很无聊,不过成本也不高,还算能接受。
形式大于内容的电影,也就第三个故事比较好看,其余挺无聊的。第三个故事还是不错的,也比较高清,果然我很喜欢人体实验疯狂科学家人外杂交黑白两道互杀题材,带着眼镜逃出血腥实验室也太逃生试炼了。录像带过渡的方式奇形怪状。
第四个故事可以不看。前面三个临睡前看不困。虽然故事不够新鲜,但cult片嘛,只要番茄酱够多,可以弥补下。
一般般,甚至个人感觉不如第三部,第三部里至少有个故事比较好,这部里一个喜欢的都没有,也就鼠人还可以,其他都很平庸
看的晕的不行,想吐🤮,没太大意思,并且无聊的瞌睡着了,两星给充足的血浆吧
算是及格的续集片了,依然是恶心+重口味+暴力,伪纪录片真的不想再看了,伤眼睛
邪教小电影合集?出了血腥也没啥了,san值完全不受影响
巴雷特>★★★=奥野>>>普劳斯>里德(串场)=塔哈亚托
改造人那个故事比较有想法,也是最好看的一个,其他的就比较一般。
依旧是这种凌乱的感觉,但是改造人那部分还是有点东西的,最后一个有点没懂。。
最近几年伪记录恐怖片越来越少了,久违的刺激!
机械姬6.5 出奇的好 其他纯属亏钱,2好故事很无聊,不过成本也不高,还算能接受。
《致命录像带94》★★★,依旧是本系列的一贯风格,不过这次稍显创新,让每个小故事间有了串联。
照比前三部差很多,除了机械博士的有点意思,其它的都不够邪,而且少了这个系列最重要的东西,就是xxx漂亮妹子!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