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最近男人女人之间的恋爱观的愉快的故事,每个具有不同恋爱观的角色们通过恋爱展开了各式各样的有趣事件。 《期待恋爱》为宝儿和崔丹尼尔联手出演的情景剧,在剧中宝儿饰演单纯可爱但在恋爱方面却屡屡战败的纯情少女,而崔丹尼尔则饰演经验丰富能够读懂女人心的情场高手。
近几年来最好看的一部。动作戏虽然占了大部,但也不会让人厌烦。佐藤警官和高木警官的恋爱进展更是值得关注。
有情有爱有担当 除了零一定要上飞机跟反派厮斗有点扯以外 其他部分还是很精彩的 期待下一部主线
谁他妈能懂啊,别说10年了,我都快15年没看过这样的剧场版了TT 还是会有乱来的地方,还是会有撬牛顿棺材板的地方,但不这样就不是柯南啦。剧情+搞笑+适度且合理的推理+侦探团友情及通力合作+警视厅cp管够+警校五人组回忆杀,一切都太恰到好处。五星不是给片本身,是给这么多年来一次次期待落空后终于能不带吐槽的看到爽的魇足感🥹
推理成分可以完全没有,但是警视厅的所有CP必须给我锁死咯🌸
警校五人组的剧情很实在,就是透透戏份太少了orz
孩子们看待世界的方式是那样不同,在他们的框架中事物的界限是那样分明,你有时会觉得他们还是过于天真,有时却会被他们随口说出的深刻所震撼。尽管除了欢喜之外他们也有很多自己的烦恼,也有很多愤怒和悲伤,但都是那样的灵动鲜活。
挺好看的,剧情推理仍然是我的最爱,柯南真的是我的初心了!
不喜欢这部电影的黑白色,如果有kindle的质感就可以。
因为有去年的对比,对今年的格外满意,有同期共同解决事件的兄弟情,“致命同期”优秀同期啊!哎,最后只有一个人了。而且也有首尾呼应,解决这个炸弹都是七年前离开的那个人的提示。整体故事饱满度也不错!动作场景也很不错!也埋了一些伏笔,悬疑部分也有。今年也是在涉谷看这部以涉谷为事件地的电影,也挺特别。不过对于俄罗斯那派还有那个无差别炸弹犯的背景以及人物刻画稍微弱了一些。但实在是去年的太拉,今年的真的不错😭最后高木真的吓到我了!
竟然有比Her和Arrival还温柔的电影。我一直觉得儿童可怕,他们未经规训,有毁灭一切的斗志,但同时他们也能直捣成年人的城堡。他们坦言这个世界差劲极了,却相信未来是好的。杰昆的那种内敛和无助与感受丰富的儿童很是搭配,我似乎可以看到他和兔的孩子出生以后相处的画面。黑白的画面掩盖城市的喧嚣,掩盖了情绪,剩下一些真情流露,藏在录音话筒和耳机里。
Mike Mills的片子总是如此,影像质感十分出众,但是气质又相对独立,以至于在颁奖季会显得有些曲高和寡。但anyway,说不上为什么,静静看完,明明似乎什么都没有说,却觉得获得了某种疗愈。至少在当下,personally,我很需要这样一部片子。也是我今年颁奖季目前最喜欢的一部片子。
想到了文德斯的Lisbon story还有贾木许的帕特森
单向的情感影响,没有达成互相救赎,甚至有时男主是自大的。
毛利叔叔躺了一整集,少年侦探团最后的bgm回忆杀哭泣!期待2023雪莉篇!!ps:那个炸弹液体流进下水道合在一起真的大丈夫吗???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上手一定会懵圈,没头没脑地布拉布拉布拉。展望未来与着眼当下,间中不经意地去触碰过去。碎片散落在空间和时间的不同维度,会奇妙而诡异地慢慢拼揍起来。强尼眼中有个没长大的成人,杰西看到的是满脸胡渣的孩童;从陌生到熟悉,通过摸索彼此的局部渐渐找到了更完整的自己。米尔斯导演绵里藏针,化腐朽为神奇。小伍迪很有灵气,跟影帝对戏丝毫不落下风。
《名侦探柯南》大概是我看过最逗多的日本动漫,是一部思维缜密,十分优秀的动画片。亮点是推理片夹杂着感情线,几个侦探小伙伴在复杂棘手的案件中共同成长,实现自己的目标。
(顺便被种草了《来自星星的孩子》,以及华金又一次帅到我🤤)
啊,小男孩演得好棒啊!好温暖却很平常的生活琐碎。
巴黎五月份来电影院看的人还是不少的 松田勾起满满回忆 可惜凶手很好猜 结局那个足球真的很牵强 ending是bump of chicken的 也太好听了吧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