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合怪内容,缝合怪电影。四个短片,下水道鼠人+守灵丧尸+缝合怪机械人+沙雕团灭。只有第三个值得看,其它就随便看看吧。而且3也是比较忠实借助VHS的手法,怪博士整合出一系列缝合怪,和人类队伍对抗,用铁头女的VHS记录双方战斗和自己的痛苦。重金属暴力蒸汽朋克,血浆里是女孩的无奈,4星。其它2星,平均3
要多拍这种片子,有缺点,不完美,混乱但是贴近真正的自然秩序。
啥玩意。2022-1-9 21:00:45
几个故事都挺无聊的,也就第二个机器人的故事还稍好一点
将各种恐怖元素粗暴直接地糅合,不同录像带之间看不出有啥联系,割裂感较重,伪纪录片和重口味片爱好者必看吧。
第三个故事机械女挺好,甚至可以拍部长片。总得来说没有前几部好看,主线跟支线小故事关联性也不大。
惊吓点还是有,不过这一步更主打的是血腥和猎奇了,首当其冲就是第三个故事,cult十足,血腥又变态,很像豚鼠系列中的一个章节,有不错的银幕冲击力,第二个故事也精彩,氛围和恐惧感营造得很好,但第一和第四以及串场故事就过于俗套了,毕竟这也是伪纪录片电影,很多时候又是强行“拍摄”,还是犯了这类片的通病,且真的断肢残骸血浆太多了,画面突击感强,但也是很廉价的吓人方式。整体还算好过第一部,但没有惊艳的第二部吓人,这个系列也是延续了下去,有自己的特色也拍得可以,值得恐怖片迷期待
喷浆女记者,大凶守夜妞看得真过瘾,本想趁着激动劲儿直接干上5星…机械改造妹和吸血鬼炸弹人的节奏直接喊了cut,因为Dr. 和 Commander 的絮絮叨叨真是破坏节奏,大大削减了故事后半段的爆发快感~用来串故事的主线“工具”剧情,已成可有可无的存在。
还是印尼那个最带劲。四星。第一人称视角机械打斗+豚鼠系列熟悉的人体改造。棺材半头尸那个颇有亚洲恐怖片精髓,也四星,非常有氛围感。其他故事一般般,下水道鼠人三星吧,吸血鬼三星都没有,主线故事没啥东西。接着看前三部。
3.5,在这个类型里,其实还算不错了。几个故事都不错,够地下,够带劲。主线那个故事比较拉胯,故弄玄虚,拔高也完全没拔起来。
切中要害般的吓人,导演彷佛知道你怕什么,就硬掰着你的头去看什么。喜欢怪物女孩这个章节,人心远比怪物可怕。
storm drain>the subject>terror>empty wake>主线,喜欢中间的蔬菜机广告,机械弗兰肯斯坦的概念也不新鲜了但只有这一part情绪是一路往上走的看得非常爽,其他几个故事毛病都差不多(一到结尾就泄气)目前为止依然没有一个能超越vhs2印尼邪教的,不过整体看下来还是很开心的,欢乐的时光特别短暂!
没能把握好电影与伪纪录片的界限,犯了和前两部同样的毛病。Rat man和印尼故事给好评,血腥程度很高,整体来说依旧不如系列第一部,但是好过第二和第三部。
把人造成机器和杀人团队的二个故事有些无聊,其它还好。电影还是按以前的形式,分为几个故事,主线故事也变化了。隔了好几年的致命录像带,终于又出电影了。
回归粗糙质感的B级片大杂烩,四个故事都很邪性(3>2>4>1),特别第3个和第2个的氛围营造。
第三个故事虽然有点不切题但是最好看,整体优缺点都挺明显的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伪纪录形式沦为鸡肋 几乎全无真实感于代入感 好在机械体饰演段落够劲儿 其他段落看过就忘系列
依旧是分段式的视频小故事,第一个的镜头的确吓到我,守夜有点无聊,机械博士那个有点恶心,看到最后一段已经有点疲了,本部是冲着血腥暴力去的,非心理惊悚类
带滤镜的奇观大赏,哇哇冒血,手里的零食都不香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