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情夫妻勇斗三恶徒,剧情设计不错,亮点是各种意外环节。拄拐老爷子最为关键和牛逼。
老猎魔人维瑟米尔的光辉岁月,杰洛特从小就聪明绝顶
还可以吧,画质、配音一般,但是剧情还不错,也不长。
只要坚持过前20分钟,后面绝对是充满惊喜,除了反转外就是大量血腥暴力的戏份,中间又有不少喜剧成份。故事情节和双宝斗恶魔很像。看的时候要看挪威语版本,不要看英文版,口型对不上。看完这片的结论就是无论夫妻内部矛盾多严重,只要遇到外敌那就等死吧。
看不懂前因后果,味同嚼蜡。不死的猎魔人和衰老的恋人之间的感情挺动人,想起吸血鬼猎人D。
There will always be another monster. 啊这个画风。超爱BGM和歌。甚至觉得剧版的搞成这种动画形式的也不是不可呀!
悬念出现的太晚,反派出现的太晚,烈度没有逐渐加强。配角出了生硬没有记忆点,挺血腥但不够惊艳,反派太脸谱,基本都在意料之中。话说男主角的设定灵感是不是有导演本人的生活中的影子。
搞笑加血腥。末了还讽刺一下好莱坞的政治正确
比剧版好一万倍!每个人都错了,每个人都要迎接自己选择的命运,这才是巫师的剧情啊!
过去种种,皆是虚妄;未来桩桩,俱作空相。6
看真人剧集版的时候觉得不太行,好多人在评论里推荐这个,于是来看了,感觉还不如剧集呢。。。最起码剧集想要表达原著的精神和故事(虽然表达能力有限),而这是个啥。。而且美国作画和配音不是很习惯,动画片还是要日本呐
除开玩过3代游戏+看完全本小说的情怀加成(这个浪催又浪漫的老爷子啧啧啧),看看本作的战斗戏也值回票价了。
你不知道什么你听到过的故事就会寻到你的面前
x1.5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拜托,我都快70了”
那个无聊的威瑟米尔曾经也有那么光彩照人的故事,他们年轻的时候都是他们故事里的英雄,都有自己的一段光辉故事和温柔回忆。
凯尔莫汉炸了,杰洛特溜了,维瑟米尔还有前任
看得蛮开心,又有血腥暴力,cult十足,只是男主还真是废柴啊,地下室自由以后不救妻一段真是费解
悬念出现的太晚,反派出现的太晚,烈度没有逐渐加强。配角出了生硬没有记忆点,挺血腥但不够惊艳,反派太脸谱,基本都在意料之中。话说男主角的设定灵感是不是有导演本人的生活中的影子。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