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每年的4月7日地狱会开启大门,邪恶的魔器鬼魅灯会在人间选中一位审判者来使用鬼魅灯来惩罚当今世上罪大恶极的人,并释放被恶人所害之人的灵魂将其噬魂进鬼魅灯永世不得轮回。
1、隧道+女鬼复仇男司机
1 假人/面具 无神的眼睛
十个小故事几乎没什么原创,都是一些玩烂的套路,除了俊男靓女,实在没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
不过看看男团女团演也挺有意思~
究极缝合怪,把之前日本那边的怪谈几乎缝了一遍,大部分情节一看开头就知道结尾了,基本是流于表面的恐怖,恐怖氛围营造不行,片荒可以看看
无法拒绝这种每十分钟讲一个小故事的电影…… 《齿虫》挺不错的,至少逻辑上比某部不能说的电影清晰许多
热评那个说只会欺负三浦那种残疾人的,笑死我了
没头没尾,桥段又不是很有新意。
十个纯吓人怪谈,其实质量还行。怪谈就是要追求一种无来由的恐惧感,有时候太有逻辑反而不好玩了。所以敲墙敲到异次元去那个着实有意思,这种脑洞大开的展开实在没想到,当然之前另一部短篇怪谈连作里出现过电梯去异次元的,但这篇一点伏笔没有,突然神展开也挺有趣的。密室逃脱那集的背景也蛮有趣的,很少看到发生在密室的纯吓人故事,画和死法对应也还不错。衣柜那集变态智商有问题啊,女主送上门不动手,非要去别人家里客场作战,这种逻辑硬伤不太行。红衣女那个高楼密室的制作方法放在推理小说里还蛮反套路的。韩国拍这种不亚不欧的短篇怪谈好像拍成流水线了每年都有几部,这次这个甚至还有点教育意义,让大家不要贪便宜,不要嗑药,不要嫉妒,不要霸凌,不然都等着被鬼报复。
8、爱美的代价
影片的基调是冷郁的,泥泞土地、雾气秋天、漆黑雨夜和人们缓慢冷峻的表情。整体是惊悚的氛围,带着一些悬疑感,前面一直塑造小男孩冷静变态的行径,房门后的秘密令人惊恐和期待,但是高开低走,后半段出现很多不合逻辑的行为,苦心塑造的恶魔也是不堪一击,亲情环保原住民这些可能的主题,也只是模糊的一笔带过,让人略感失望 。
3星给会动的班目和夜行。其实光废弃大厦或抽鬼牌就够一部电影的内容了,导演非要两个都包,结果当然两个都做不好。。尤其是马高,班目费那么大劲感化他干嘛?后面就直接打酱油了。鞍马的改动也莫名其妙,原著里气场十足的黑帮大姐变成了暗恋噬谎者的傻白甜,认真的吗?但是,身为原著的粉丝,能在有生之年看到会动的噬谎者是够感动的,虽然很遗憾地应该没有以后了。。
明知道某音是脑残聚集地…还浪费了2个多小时看了一个故弄玄虚的低级恐怖故事…
不过女演员颜值太爱了
这尼玛玩似的。。。。演员在哪里一本正经地演。观众看了只想笑。。。。
主要场景只有一个屋的《斗牌传说》比这片刺激五百倍。作为一部欺诈类型片,你情节反智就不说什么了,特么的全程流水账无高潮是闹哪样?中田秀夫你拍的不是日恐啊!搞这种慢慢吞吞的叙事和运镜是哄睡呢?可惜流星的颜值和身手,被按着捶了一路,最后只能欺负欺负三浦这种残疾人……下部要不干脆辞演吧?
韩国恐怖片真是喜欢现实意义的传达,《隧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红衣女》:拒绝校园霸凌;《齿虫》:定时洗牙;《招魂》:恐同;《层间噪音》:租房核验非自然死亡事件;《二手家具》:不要买二手!《冥婚》:姓名和八字不要随便给陌生人,会被抓去配阴婚。《镜子中的女人》:自媒体的容貌焦虑。《人体模型》是比较喜欢的一个故事。《齿虫》看得我牙好疼,变异寄生虫本是好故事但变丧尸的逻辑很突兀,更近似几个类型片的捏合。多数故事在力图反恐怖片套路,部分故事虎头蛇尾倾向。
与徐婷看的第三部电影,注1:没看完她就去洗澡了,注2,让她联想到了善良的小姨子
衣橱这个女主,是男的还是女的?手指头脚指头又大又丑
仔细琢磨还是挺有意思 暗戳戳地放冷箭的感觉 但我几乎快睡着一定是因为起得太早🤭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