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畅!!
近年最佳!动作戏看的真的爽,明年希望揭秘琴酒的过往,他是怎么成为杀手的
与小小奥勃洛莫夫的爱恨纠缠,The National is easy to be found
总体剧情观感比前面几部好很多 但是动作片元素明显不够爽啊 最后你让安室透在直升机里制服凶手然后凶手来一句:没用的 直升机在地上爆炸整个渋谷一样会为我陪葬 这时候让柯南用足球接住坠落的直升机不帅吗???太帅了好吧
总体来说就是无聊可以看但不会像最早的那几部一样反复看
7分。节奏挺慢的文艺片,但竟然看得还挺舒服得。在对不同人得采访中,故事被缓慢推进,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大得戏剧冲突,就这么平淡开始,又那么平淡结束。如清风拂面,一阵放松,略有感慨,却又想不起什么了。华金的表演很自然,不过反过来说也就是不太有力。我更喜欢Woody Norman,小孩子真是挺不错的,和影帝同台竟然还撑住了~~~
好到想拍个视频夸夸它!
一个国外的恐怖组织,一个国外的民间组织,带着一堆重型武器和炸弹,在日本搞事情,同时要残害无数无辜的日本人……
Today is my birthday
柯南学会走平衡木,还被里面的俄罗斯人问柯南你会俄语吗?然后柯南沉默,这两个地方忍不住笑出来了,然后零顶楼徒手抓直升飞机,这两个点真的还是很夸张,爆炸场景也就剧场版普通水平,凶手身份比较出乎意料,武力值也太高了点。
巴黎五月份来电影院看的人还是不少的 松田勾起满满回忆 可惜凶手很好猜 结局那个足球真的很牵强 ending是bump of chicken的 也太好听了吧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这个译名也是过载了译者自己的文艺趣味。年轻时钟爱这类小情小调的片子,现在大概老狗逼了,对这种不痛不痒的东西爱不起来了,不懂这片子执着于黑白的必要性。以及,城市片还是比较爱伍迪·艾伦、索伦蒂诺的那些。
除了这个孩子有时不像个小孩,MV场景有点多,真的只有夸赞可言。抚养小孩当然不容易,但这个故事更告诉我们认真照顾人的能力是很难的,真心祝愿大家都有爱可以照顾自己身边的人,不管是家人、朋友还是孩子,这是我们一生都要学习的功课。
说实话还可以 打斗分镜很喜欢 导演努力了 虽然还是没有什么正经推理以及非常柯学但是剧场版这样已经习惯了🚬主题曲确实好听!!
很喜欢。用影像记录,用声音记录,都是保留与传承,是不同时空的自我的对话,是在倾听他人的同时反刍着自己,在疗愈他人时的自我疗愈。文本密集,鸡汤味稍浓但没有说教口吻,华金和小男主演技棒极了。
除了这个孩子有时不像个小孩,MV场景有点多,真的只有夸赞可言。抚养小孩当然不容易,但这个故事更告诉我们认真照顾人的能力是很难的,真心祝愿大家都有爱可以照顾自己身边的人,不管是家人、朋友还是孩子,这是我们一生都要学习的功课。
虽然封面海报有点过于想拉观众的意思,但今年的内容还真挺不错的,比前几年的好太多。
黑白电影,很有质感。故事很细腻,娓娓道来,很生活,很喜欢这种叙事方式。最惊艳的是,人家国家的小朋友的思想深度和语言表达水平之强令人赞叹,我还是小朋友的时候应该只会看动画片和玩泥巴。生活挺不容易的,很多人都是一身伤,敏感的,总有泪崩和失落,还有崩溃的瞬间。为人父母不容易,孩子健康成长也不容易。特别写实,所以也特别让人共鸣吧。越看到后面越感动,涉及到很多内核,值得仔细回味。
motherhood is the place where we lodge or rather bury the reality of our own conflicts... its the ultimate scapegoat for our personal and political failings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